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查看个人介绍

【宜昌鬼事/异事录】百味皆甜[王疯]

  食用注意OOC

  大疯子&小王八

 

   一大勺透明质感裹有果肉的果冻在王抱阳面前晃了老半天,他有点心力交瘁,把嘴绷得死紧,像是死守着什么。论心智王抱阳的确不适合这个,然而如今他身体年龄却阴差阳错变回六岁左右。徐云风玩味的表情使得王抱阳难堪地拧过脸,瞌上眼皮闭眼干脆的装死起来。

  过阴人狡黠地咧起嘴,像是享受什么似得眯起眼,单眼双瞳的徐云风眼眉竟是弯出得意的味道来,“来,啊——张大嘴吃小孩子该吃的……嘿,难道小王道长不喜欢果冻吗?酸奶喜欢不?”

  徐云风玩心大发,掏了王抱阳钱包里的卡,下了楼买了一堆零食,幸灾乐祸的通通都塞给小王抱阳。见他闷声不吭,就知道自己玩过火了的徐云风,不可闻的笑了笑伸长手一把捞住,让小王八坐自己腿上,顺带一嘴吃掉手里刚挖的果冻。

  王抱阳瞅着他闷闷地问:“疯子你……喜欢小孩?以前我怎么没发现。”

  对方坦然道:“喜欢又怎样,谁给我生?也只是图个好玩而已,再说谁还记得我,看看就好。酸奶你也来一口?”

  “……只有我记得就好,再说哪家姑娘像我这么瞎,喜欢你这倒霉催的。”

  王抱阳默然,偏过头深深地看了眼,再而轻声嘀咕,紧接着便张开嘴啊呜咬着徐云风的勺子。甜腻冰凉的奶味在嘴里散开,口感软绵小粒的椰果肉十分讨欢喜,极少吃这类食品的小王抱阳扒着徐云风的手要求再喂。

  “嘿倒是你玩上瘾了,都小小只了还给我指手画脚的,上位者是吧?”

  徐云风哭笑不得,放软了声音,半是挤兑半是调笑,给趾高气杨的小王抱阳投喂,不时还误把勺子戳到小王八肉嘟嘟的脸颊,糊了王抱阳一嘴酸奶。被戳疼的王抱阳没吭声,正双目炯炯盯着他看,全然一副快给我弄干净的模样。徐云风啧了声应付性地,用指腹抹去残留在他脸上的酸奶,很无所谓地塞嘴里一舔,挑着眉看向王抱阳,眼神像是在骂他事儿多。

  “……你干吗呢你?”王抱阳紧绷着脸,死死盯着他,过了好一会,才硬是从嘴里挤出点什么,声音也不大自在,硬邦邦的,“你对谁都这样?!”

“凶个屁!?我不就摸了下吗?王八你的脸这么金贵啊?!”

  徐云风也来气了,他先是骂回去,再而曲指往小脑袋瓜一弹,完全不顾虑现状。对方的一声痛呼声使徐云风心情大好,笑得眉开眼笑。

 

FT

文风快回来(。

想题目想秃我ry

 


评论(2)
热度(16)
 
©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