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查看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太郎太刀中心】观其色,嗅其香

题目:观其色,嗅其香

衍生派别:刀剣乱舞-ONLINE-

分级:G

弃权声明:人物自始至终属于DMM、Nitro+和历史

 

  太郎太刀皱着眉心迟疑不决地用手指关节蹭着唇角,似乎在用寥寥无几的个人经验从一堆胭脂盒中判断出上等的成品,浓长的余香在鼻间正盘旋缱绻。半响对方才皱皱鼻子在店家的不可察觉下,小幅度地偏过头隔着鸦羽色的袍袖打了个喷嚏。甜腻香气在缠绵中带点几乎细微不明晰、仿佛透明澄澈清寒花香的香气,说要形容起来,大抵与萤丸口中的萤火虫光点是同一质感吧,那种干净柔软同样让人生出沉湎情绪的气息。

  暗香不疾不徐占据了对方感官,大太刀青年逐渐迷迷糊糊瞌上眼皮,连同平日与春冰如出一辙的眉目也像是被抚平了一样。下垂的绯红眼角如同燃着红莲之火,鲜艳又色泽凝暗的弧度含有掩去不了的人情味和妖艳,胸腔从内部发出与拨了弦的三味线相似音色,是低声且不可闻的叹息。

 “——这就是无论如何自己费尽心机也无法融入、理应也格格不入的尘世的味道了吧……”

   此时此刻,模糊扭曲犹如蚊呐过路人间的过街声,倏地扩大恢复到原本的熙熙攘攘,然而也硬生生截断太郎太刀沉溺的短暂追忆。太郎太刀睁开双眼,神色平稳且不动声色,没有丝毫迷茫。他稍稍俯下身,点头示意买下手里的脂粉,结算过后面容浮出薄薄的笑意犹如残烟一般。

 

 

FT

梗出自bot:_太郎太刀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夭寿咯买个胭脂而已我就能搞这么多(邓摇


评论(4)
热度(4)
 
©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