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查看个人介绍

【战勇。】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罗斯中心]

2013 西昂 诞


题目: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OOC比往常都要严重

 ※撞梗严重

 ※分别为信天翁组、亲子组与驯幼染组和全员的罗斯中心

 ※po主的逻辑中了一箭后成了硬伤

 

BGM:How to train your dragon〈Forbidden Friendship〉

 

 #心念所囚即为牢笼,心念所驻即为城池#

 “西昂你…曾经有想过要用魔力回到过去尝试改变已经发生了的事吗?”

 “你脑子秀逗了吗勇者先生?啊啊——看来囚人公先生的脑力也变得廉价起来了呢。”

 罗斯带着一惯的笑容恶意地把对方的手指掰向难以摆出的角度而导致阿鲁碳发出疼痛的叫声,待对方缓过来后还连带给了阿鲁碳的腹部一记。

 “…呜咕……因为西昂你在与我和露基旅行时根本没有向我们提过关于‘西昂’的事情,从来都是以‘王宫战士’的身份跟我们一起。偶然情况下被二代的魔力吞噬后才知道西昂你的过去,明明一直都在为复活克莱尔的事情而感到焦躁,对此也闭口不提,而我们对此也什么都不知道……”

 ——你在‘传说中的勇者克莱尔西昂’和‘王宫战士罗斯’的时期是用怎样的情感去对着每一日的破晓和迟暮?

 ——也许已经由本身尚存几分的信念被剥离至剩下悔恨和存活下来后所洞悉到人生的虚无。

 ——亦或者像是重复体验拳头在暖水中挥动的实感。

 “哪怕一次或难以察觉,也偶尔依赖我一下啊。只要西昂你开口,我和露基都会尽所能去帮助罗斯,西昂,克莱尔西昂的。”

 绵涩的舌苔使得阿鲁碳咽了咽唾液,“虽然私底下有烦恼过该称呼你为‘西昂’还是‘罗斯’,不过既然是初代魔……不,露基梅德斯先生为你所取的名字,所以…必须要有人继续称呼你为‘西昂’。”

 “直白的勇者先生好恶心啊,是天真到想让我在教学中放水吗?”西昂瞬间浮出露骨的嫌恶,“不过、并不讨厌。”

 有这样的你,因此才有现在的我。

 

 #花的香气与回转的星系#

 当晚罗斯做了一个过去与自己的父亲露基梅德斯相处时的梦,本身的记忆片段就模糊到像是从盒内中翻找出压箱底的物件一般。

 完全被黑夜取代的天空渗入了大片浓稠的藏蓝色,循着油灯的光源爬上铺满青黑色瓦砖屋檐的西昂看到露基梅德斯窝在堆满瓦片的一角,他脚边枯黄的藤蔓被拢成一堆后扔到角落,趋光的蛾子围在罩住泄露出暖橘色火光的玻璃罩周围。

 “西碳——西碳——你看爸爸我发明了什么?是望远镜哦喔,本来想发明让世界开满花的机器失败了啊,有点可惜呢。不过既然能看到星星所以是微缩型的天文望远镜,还有呐我发现了相隔光年并不远处有一颗红色的恒星,所以是叫‘露基梅德斯超新星1号’!!那么隔壁的恒星就是西昂的!要叫什么好?”

 露基梅德斯被自己的儿子投以看智障的眼神。

 “欸诶欸欸西碳好过分!!明明爸爸我也有努力呀!!!”露基梅德斯苦着脸,眼角甚至还渗出一滴眼泪。

 是同样收纳在眼球中的行星、恒星、星团、星云、银河、宇宙、星系。亮色眼珠被夜色笼罩出一层归为深色的阴影,在仰高的眼瞳底处中细碎的光点内同样存在着一个宇宙。

 同为赤色的瞳面透过镜片看到一样的东西。

 眼中的宇宙。

 “…那颗恒星叫西昂就好。还有,你现在坐的那个位置被你的实验爆炸弄穿过,还没修好。”

 “咦!?!?西昂你早说啊!!还有请别把梯子搬走!!!!”

 

 #与名字等同意义的祝福#

 “醒醒啦西碳!可是收到了很多生日礼物,都是大家送的哦。”

 一千年前的那一晚西昂确确实实收到了露基梅德斯所送的生日礼物。

 ——“本来想发明让世界开满花的机器失败了啊,看来没办法让全世界开满西碳生辰的紫菀花呢。”

 

FT

 「心念所囚即为牢笼,心念所驻即为城池」出于《怪化猫》中无颜怪篇的对白。

而BGM纯属是我的私心而硬加进去的,似乎Paperman的OST也挺合适来着…

 其中文里的逻辑性和语言都是硬伤还是请多多指教(猛虎落地土下座

那个星系的排列是靠感觉排出乱序的orz

似乎让克莱尔和大家都酱油了啊……(目死


评论(2)
热度(1)
 
©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