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查看个人介绍

【HTTYD/ROTG】I do believe in fairies,I do ,I do!

※Rise of the Guardians 与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Crossover。

※时间设定:Berk岛上与龙生活的Vikings,与Pitch战后成为Guardians的Jack。

※且为AU的设定。

※混有hmakuma 在Tumblr上所Po的一张图的梗。


题目:I do believe in fairies,I do ,I do!


“Wind take me home!”

在高空稀薄的空气中雪尘扑面而来,Jack Frost随着气流在空中翻了个身。细微的霜花像浮尘一般升腾游荡在空气之中,周围的景物从海平线一带逐渐浮现出岛,小岛的周围分布尖顶嶙峋的岩石恰好分划出小岛的整体区域。

岛边像是为了警示而安置了外表像是海盗造型的火炬,暗色浑浊深浅不一的海水因为季节而越加冰冷,小岛随着地势有着延伸而上的小屋,岛的周边不时有着龙的身影围绕一带飞行。

“Ugh!Dragons……?!”靠着气流漂浮在空气的Jack Frost小小地咋了下舌,虽然寻找Berk之前就从North那里得知这小岛的不同,不过当看到脱离普通生物范畴的龙还是不多大适应。

——Jack Frost,源于维京的神,实际上是“凛冻的妖精”,所以对于掌控风与冰雪的能力犹如家常一般。平稳地降落在Berk人烟较为稀少的背面森林处,蓝紫色卫衣的少年裸脚踏在走动一步便会下陷的雪地上,周围墨绿混杂着苔色的杉树枝叶的表层覆上一层薄薄的粉雪,铅灰的岩石连同泥土一并被雪深深掩埋。

“Well…大概也没什么人可以看到我。”Jack Frost小声地嘟囔道。

挥动着布满着霜凌纹路的手杖让背后的杉树扩散起一层冰霜,声音像是被雪吸收一般导致这片区安静的叫人害怕。

“Hey!Bud ,Watch Out!Don’t let the tail frozen.”

不远处响起的声音在这片区被无限扩大,驯龙师与黑色的龙在雪地中显得异常显眼,走在后头裹着漆黑鳞片的龙的尾部还有着特别的尾翼。外形削瘦像是鱼刺的驯龙师领着自己的龙走向一处,驯龙师还带着不成熟的圆滑的角度的脸颊与下颚,兽皮皮质的靴子在雪地上踩出嘎吱嘎吱的摩擦声。

原本与Toothless互动的Hiccup眼角瞟到什么似的而转向Jack Frost方向,猛然被发现的Jack Frost有些下意识地动作僵硬,本来判断Berk岛上的小孩是不相信自己存在的Jack Frost睁大了蓝色像是要满溢而出的眼睛。

等待对方的逐步靠近Jack Frost才意识到自己的判断是错误的。

“Who are you?”

“Can you see me?”

“……What?”

浅淡薄绿色泽的虹膜写满着不解的神色。


FT

两年前码的字连自己都觉得中二(。)算是拿旧物庆祝HTTYD2上映吧虽然看完2后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被治愈了啦(苦笑


题目的话是Peter Pan2004里面一句很喜欢的台词w


评论
热度(5)
 
©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