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查看个人介绍

【食虾组】Hygge

Hygge

*OOC注意

*非情式ロク×Lobco

*Hygge为丹麦语,没有准确的描述词语,大多时候意指的是“幸福”之类的感觉:)

 

  粉色缎带系于包裹着碎花的包装纸顶上,红蓝碎花包装纸一角别有龙虾外形的纸质礼物卡,赠语洋洋洒洒覆盖住了纸质龙虾的躯干,乍看之下包装粉嫩的礼物会被误以为出自女高中生之手,而不是出自性情尤为粗暴的恶/魔手上。

“不拆开看看吗,小龙虾?”

  非情式ロク拎起礼物,递到了Lobco面前,家教良好的红发使魔下意识地双手接过,对方缩回手之际还不忘用指腹隔着深色手套蹭了蹭Lobco脸颊,极似碳化过后且异于大多物种的锋利指尖滑过皮肤,指爪末端的触感令Lobco想起猛禽的利爪。

“本官可是挑了很久,可以说是相当实用的礼物了,是你和本官都能用得上的东西。” 非情式ロク语调分外轻柔,反常的行为使得Lobco小心翼翼地缩开与非情式ロク的距离,怎料却被对方一把从背后捞住搂到怀里。蓝发恶/魔想也不想就把脸埋到少女颈侧嗅着气味,质感柔软的肌肤若有似无飘着非情式ロク喜爱的鲜虾味道,他的一撮呆毛甚至愉快地卷成心形,两条细长的尾巴更是上下晃动着,发出细微的啪嗒声。

  物品的外形已呼之欲出对方送的是什么,Lobco无奈地松开缎带心里冀希着手里捧的不是一本新手虐/杀天使指南,沿折痕撕开包装严实的包装纸,硬皮的书籍便露出一小角,褪下了大半包装纸后才显露出这是一本食谱——关于虾料理的食谱。

  坏心眼的恶/魔早已抬起脑袋,半眯起赤色眼珠盯着Lobco的侧脸,还恶劣地揭开食谱,指尖敲了敲烹调内容以欢快的语气道:“本官的选择非常实用主义吧,不但能决定今晚吃什么虾料理,小龙虾你还可以增长厨艺,简直一举两得。”被食谱吓了一跳的Lobco惊呼起来,神情骤然紧绷如临大敌,色泽艳丽的虾须更是随着少女恐惧的情绪轻微颤抖,一时间Lobco陷入阴郁难测的恐慌中。

  非情式ロク心满意足地咧起嘴角,锯齿状的利齿若隐若现,他像是非常享受Lobco作为猎物被捕食时的弱势举措,而自己举手投足间都是捕猎者该有的掌控立场,可见贪婪的恶/魔不会仅餍足于口腹之欲的满足感,非情式ロク越加想要索/取更多在食欲之上的爱/欲。

“出差虽然吃力不讨好,能够公费吃虾这点算是勉勉强强,有机会给小龙虾带手信回来也算亲属福利。不过本官无时无刻都在回味着小龙虾各种各样的味道,摸鱼的时候还给未来的孩子们取名字,相当不错吧。”

  被圈在怀里的Lobco缩成一团,极力想要降低存在感,或是变回龙虾躲在角落。红发使魔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好几圈,似乎马上就要掉下来,时不时还有掩饰不住的吸鼻子声。非情式ロク挑起半边眉,似笑非笑地挑起Lobco下巴,伸出温热的软/肉舔过对方的眼窝,舌尖滑过少女的脸颊,舔/舐了半掉不掉的泪珠,末了非情式ロク还不忘浮夸地舔舔嘴角,品酒一般咂咂嘴以示餍足。 

蓝发恶/魔深知糖和鞭子的作用。 

  生怕成为今晚菜肴的Lobco则变得有点惊慌失措,瑟缩起来的虾尾搭在小腿上,试图本能地给自己带来为数不多的安全感。非情式ロク无声地笑了笑,视线却不曾挪开过,瞧见自己喜爱的女性因恐惧自身,故而抖得跟筛糠一般,他不快地想起小龙虾近期精神不振缘于压力过大,蓝发恶/魔先前略作沉思也都毫无头绪,得不出结论也只能从最基本的物质需求上满足了,情场老手的上司如是建议道。

  正当非情式ロク沉思之际,怀里的Lobco不自觉捏住裙摆,神色不安地抿紧嘴唇,小虎牙一闪而没,少女语调带着掩不住的哭腔,最终决定轻轻地揪了揪非情式ロク衣角。

“Ro、Roc,我会给你做食谱上的虾料理,但你不要扔我进油锅做天妇罗虾啊啊不要把我的虾尾剁下来!它一点都不好吃……噫——?!”啪地一连串声音截断了Lobco单方面发言,她胸前的排扣被非情式ロク轻松揭开,侧坐在蓝发恶/魔怀里的Lobco煞白着脸想要挣扎起身。不料非情式ロク倏地一把抱起她,浓厚的赤色像是要从眼珠满溢而出,软鞭似的尾巴如同在求/欢一般顺着虾尾根部缠到尾尖,两人一同离开客厅回到了色调粉嫩的卧室。

  在被非情式ロク压在身/下后Lobco仍未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巧妙地讨好了恶/魔。 

  出差在外坐兔子堆里的非情式ロク百般无聊,顺势的就脑内回味起Lobco好几晚前泣颜,不得不说蓝发恶/魔还颇为享受埋兔子堆里想着下/流的画面,尽管自己的上司喊着要去兔津叉帝国完全是个人私事。埋在扎堆的兔子群里Satanick正一脸陶醉地吸兔,不少柔软的白色兔子用三瓣嘴高频率地叫个不停,长耳朵的哺乳类叫声刺得蓝发恶/魔有点烦躁,身为虾派的非情式ロク在喜好上仍旧无法苟同于尊敬的上司。

 “魔/王大人………”正准备打招呼离开的非情式ロク被自己上司打断了话茬。 

“是要去给你的龙虾小情/人挑礼物吗?”

  非情式ロク不可置否,算是默认。看着自己排名第四的下属如此反应,Satanick捧着兔子,态度漫不经心地提道:“上回一起出差的时候,你买东西送给自己情/人,却挑的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这点还要多学学我如何在情/人堆里得心应手嘛。” 

  长年居住漆黑的世界的恶/魔瞅了一眼圆滚滚的海鸥,接过猫山递过来的订单表,非情式ロク难得的迟疑了一会,才在订单物品一栏填上了龙虾玩偶,瞧见了恶/魔踟蹰的神情,猫山发出嗬嗬嗬的笑声想要跟少见的恶/魔搭话,非情式ロク却先他一步把订单递回去,准备回到兔津叉帝国。

“直接寄到漆黑的世界地址上的警/局就好,要快。”说完非情式ロク早已转身离去。

  非情式ロク收到快递已是一周后,他拎着礼物便提早给自己下班回去了,龙虾玩偶是否能够得到Loboc的欢心便是后话了。


评论(6)
热度(58)
 
©留声机与拨片维修艺术 | Powered by LOFTER